close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父親
 我會告訴你
 天空是島嶼台灣的父親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母親
 我會告訴你
 海是島嶼台灣的母親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過去
 我會告訴你
 血淚滴淌在歷史的足跡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現在
 我會告訴你
 腐敗的權力正對著心靈破壞

 如果你問起
 島嶼台灣的未來
 我會告訴你
 踏出腳步才能去開採

 對著天空
 對著海
 島嶼台灣的身世
 深深印在心內

 對著過去
 對著未來
 你我牽手
 在受傷的土地描繪新世界

 為美麗島嶼
 踏出希望的旅程
 為美麗國度
 踏出重建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